欢迎访问陕西建协建设岗位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平台
登录 | 注册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:  首页 > 热点资讯 > 种下一点爱 收获一片绿 绿叶公益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

种下一点爱 收获一片绿 绿叶公益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

发表时间:2021-03-08 阅读次数: 来源:西安新闻网

  西安新闻网讯 近日,西安绿叶爱心公益慈善中心联合爱心单位,组织近300名志愿者分别前往咸阳市泾阳县和礼泉县,开展“种下一点爱 收获一片绿”2021丝路生态林春季植树活动,大家以实际行动为陕西增绿添彩。

  三月的礼泉县烽火村和泾阳县蔬菜公园农业合作社,春风拂面。刚到植树现场,广大志愿者就拿起铁锹、水桶等工具,立即行动起来。大家分工协作,合力扶苗、挥锹填土,一丝不苟地栽下一棵棵树苗,植树现场热火朝天。经过两小时的忙碌,180株樱桃树、120株柿子树挺立起来。放眼望去,连片的树苗错落有致,为春天增添了一抹新绿。孩子们还把一张张小小的心愿卡挂在树枝上,把对春天的希望、未来的祝福都牵系在每一颗小树上。志愿者代表表示,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、利在千秋的好事,参与植树活动很开心,也很有意义。通过植树活动,更加激发了人们爱林、造林的感情,回到城区也将关心爱护绿色生命,保护身边的绿化成果。(文/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拓玲)


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申明 联系我们

建设领域建设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平台 
工信部备案号:陕ICP备202101176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