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陕西建协建设岗位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平台
登录 | 注册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:  首页 > 就业扶持 > 陕西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

陕西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

发表时间:2021-03-17 阅读次数: 来源:陕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

我省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从即日起启动,活动将持续至5月21日,此次活动主要服务2021届高校毕业生、往届未就业毕业生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。

据悉,活动整合全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,针对高校毕业生特点和需求定期举办分行业、分专业网络招聘会。届时,将在“秦云就业”微信小程序和陕西公共招聘网(http://www.sxggzp.com)搭建陕西省分会场,发布一批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,配套开展线上职业指导、直播带岗、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活动。

活动期间,鼓励各市(区)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在做好卫生防疫措施的前提下,结合实际举办灵活化、小型化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。

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在微信搜索“秦云就业”小程序(扫描“秦云就业”小程序二维码)或登录陕西公共招聘网(http://www.sxggzp.com),进入“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陕西分会场”参与全省招聘活动。


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申明 联系我们

建设领域建设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平台 
工信部备案号:陕ICP备2021011767号